事情是這樣的,
因為海洋給大頭的回應「人生像大便,一層不染」,
讓徐大頭起了疑心,
問了好幾次不得其果的大頭,
就直接跟海洋討msn,兩人開房間密談。



G&M   徐大頭本人
penny  海洋伊本人

以下是2006年六月六號的msn交談記錄



【G&m】 hihihi 

【G&m】 偶是大頭 

Penny  呵呵呵哇摘啦 

 Penny  ㄣ知咩 

 Penny  我害羞納 

 Penny  喂 啊人咧 

【G&m】 呃……幹嘛害羞 

【G&m】 不用害羞 

 Penny  人家我是天生就害羞咩 

【G&m】 快快快,快跟我解釋 

【G&m】 少來 

 
Penny  呵 

 Penny  說啦
 

【G&m】 你在我網誌上可不只是這樣 

 Penny  怎麼口列 

 Penny  說吧 

【G&m】 我有問題 

 
Penny  好啦說啦 

【G&m】 告訴我…為什麼人生像大便 

 Penny  哈 

【G&m】  「人生像大便,一層不染」 

【G&m】  快快快給我說 

 Penny  因為大便是每天必須的 
 Penny  就像人生一樣 
 Penny  而人生是一層一層的 
Penny   是被包起來的 

 【G&m】 請問,人生被什麼東西包起來? 

 Penny  呃-= =a該怎麼說呢
 Penny  看過 千層的面包沒
 

【G&m】  這樣看來,如果是一層一層的,還被很多東西包起來
【G&m】  有有有,有看過, 

 
Penny  嗯嗯嗯(喂徐大一個一個來嘿)
 Penny  我需要把畫面的東西解說成字樣
 Penny  而這千層的面包又是每天必須吃的東西,以維持生命
 Penny  所以就再次把它給連結起來
 Penny   時間,人生,生命
 Penny  活的人類(我們)
 

【G&m】  海洋你的工作是什麼? 

 
Penny  我們常會以為生活一層不變
 Penny  但剖開來就不同了
 Penny  像倒著的8
 Penny  再太陽系中
 Penny  太陽每天走的結果和路線就
 Penny   不同了
 Penny  你等等我傳個圖片給你嘿
  

【G&m】 太陽是恆星,不會運行 

 Penny<:o) 嗨~~~徐大頭..... ^++++++++++++^y (呃....這樣應該可以啦哄,不會失禮啦) 傳送檔案 analemma_vr.jpg

 Penny  太陽走一年的軌跡  

 Penny  天文學...太深奧了....但很奇妙...
 

 您已經成功地從 Penny<:o) 嗨~~~徐大頭..... ^++++++++++++^y (呃....這樣應該可以啦哄,不會失禮啦) 收到 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oohvf\桌面\analemma_vr.jpg。

 Penny  如果你在每天同一時間為太陽拍一張照片,
 Penny  請問太陽的位置會保持不變嗎? 
 Penny  答案是不會。
 Penny  太陽在一年當中所經過的路線形狀叫做日行跡(analemma)。
 
【G&m】 這不是太陽在太陽系的運行軌跡,這是在地球上拍的 

 Penny  太陽位置的變動起因於當地球繞日運行時地球自轉軸的傾斜。 
 Penny  嘿啦
 Penny  夏天時,太陽會出現在日行跡的至高點, 
 Penny  到了冬天,太陽就降到日行跡的最低點。 
 Penny  而在不同緯度上製造出的日行跡會呈現些微的差異, 
 Penny  如同在每天的不同時段製作出的日行跡也會不一樣。
 Penny  下圖照片的日行跡是用太陽攝影術建立起來的, 
 Penny  從1998年8月拍到1999年8月,花了整整一年的時間於烏克蘭拍 
 Penny  攝而成的前景照則是於1999年7月的傍晚在同一位置拍攝的。
 Penny  來自成大物理分站) 
 Penny  快說啦
 Penny  讓我知道一下
 

【G&m】  人生如果是一層一層的,請問是被那些東西包起來? 

 Penny  關於心靈的東西
 Penny  自我,(社會中所有的顯象)
 Penny  我們所會經歷過的人生
 Penny  而這也是我們必須要經歷的
 Penny  唉痛苦
 Penny  但
 Penny  要了解生命中的有無
 Penny  之後
 Penny  在再於兩點間
 Penny  做自動的轉換
 Penny  讓自己的心靈和外在的自己做為平衡
 Penny  徐大我問你
 Penny  再你的認知裡你的生命是什 麼?
 Penny  還有你對真正生命的認知
 Penny  想深入一點
 

【G&m】 「我的生命就是我的生命。」而真正的生命是講不出來。 

 Penny   知啦
 Penny  但當你在這裡頭
 Penny  你所呈現的又是什麼
 Penny  對了,關於生命的循環
 Penny  我的生命就是我的生命。」而真正的生命是
 Penny  講不出來的
 Penny  從這句話裡頭去解
 

【G&m】  海洋你在做什麼工作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話如此條理分明,如金石擲地


【G&m】  專業人士厚 

 Penny  口可口可口可~~ 
 Penny  你覺得勒
 Penny  哈
 Penny  徐大,用你那句解,人生的循環,知道咩
 Penny  就今天的功課
 

【G&m】  我覺得你應該是有在看醫生

【G&m】  你講話的方式跟我生病的姑姑很像耶 

 Penny   看什 麼一生
 Penny   靠腰勒 

【G&m】  從小聽到大

【G&m】  感覺很唬爛說 

 Penny   告訴你一生都還來讓我看勒 

【G&m】  是哦     這麼歷害 

 Penny   我在外國公司上班啦 

【G&m】  妙 

  Penny   哈
 Penny   徐大,了解這個
 

【G&m】  哦,我一點都不了解…我是笨蛋。 

【G&m】  人生不是拿來了解的,人生是來拿來過的 

 Penny   會讓你惑然開朗
 Penny   來啦,就是拿來過的咩
 Penny   要不我幹嘛說
 Penny   我明天都嘛吃喝玩樂勒
 

【G&m】  這麼說來,你是豁然開朗囉 

 Penny   人生,真的很好耶
 Penny   真幸福
 

 【G&m】   呃…哦…現在我覺得好不安 

 Penny   了解了就會知道啦,而且老娘還
 Penny    玩的很快樂
 Penny    怎樣嘿
 

【G&m】   大概是有那種被耍的感覺吧 

 Penny    口可
 Penny    為什 麼,怎麼會呢
 Penny    我看你,還真不錯
 Penny    啊 

【G&m】   呃…哦…玩的開心就好 

【G&m】   那我就告退了 

【G&m】   小的去睡,娘娘請安歇
 

 
  Penny    口可!喂徐大正經點 

【G&m】   哇靠,我超正經的 

 Penny    我也要去洗澡了
 Penny    皇上請慢走
【G&m】   881 

 Penny    對了,徐大 

【G&m】   有屁快放。
 
 Penny    靠!!!我是要說徐大好好玩,好好笑
 Penny    呃......這屁還真臭
 Penny    別想太多,
 Penny    想太多就不好玩了
 Penny    知某
 

【G&m】   你才別想太多……我根本什麼都沒想
【G&m】   只想快點去睡 

 Penny    耶twarbnn
 Penny    好啦 

【G&m】   88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