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活到這把年紀,我才明白國粹的魅力!

話說那日跟劇團的朋友們一共四人大吃麻辣風爆之後,
一群人移師到格林威治新聞台台長---黃阿罵家的溫馨小客廳。
( 把大名給公布出來,希望你勤快一點更新你家的新聞台!)

四人坐定,
聚會前一直耳提面命叫我記得帶牌的黃阿罵就對我說:「僑僑安老師快算牌!」

我:「剛吃完飯實在沒有fu耶。」

為了打發我MP回復的時間,( 黃阿罵還給我回MP用的紅酒一杯)

麻將天后黃阿罵就開始教我們玩麻將;

我嘛,是這四個人裡,最菜的一個:完全沒有打過麻將!

黃阿罵是好老師,於是大家很快的就進入狀況了。

一不小心我就連胡兩次,靠,超好玩的 ,
我完全著迷啦,完全忘記要算牌的事。


害我現在好想找人練習打麻將,奈A遮豪滲啦,

快快快,有誰少一咖,可以找我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