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去帶國三學生已有三個星期了,好像又更認識他們一些,
連絡簿也寫了,即時通也要了。

今天預定要和他們一起看電影;
一去,居然有立展瑋三個小天使先來幫忙開教室的門,
害我超感動的,「天啊,我要哭了,太感心了!」
以前都是我跟APPLE自己開,沒想他們自己進化到來幫開門,彷彿神聽到我們的禱告一般。

不過,今天沒那麼簡單,三個先來開門,就說一個小天使今天整天請假;
而後來了兩個遲到的小天使,說其他人都不見了!

那……今天怎麼上啊?

我也覺得有點失落,是我們沒把課帶好嗎?
所以讓他們會不想來上課?


我跟APPLE請翔去打電話,一邊拿出我的占卜牌跟小天使們玩牌。

翔先打給沒來的偉,說:「偉說等一下就要來了。」然後打給憲,一樣的答案。

我不放心,所以自己又打了一次,我說:「是憲嗎? 怎麼沒來啊?我會想你耶!」
(聽的出來,電話換人聽)
「憲他感冒啦,頭在痛,不能去學校啦。」
我:「可是我聽說的不是這樣耶,請問你是誰?」
對方:「我是他爸爸。」
我:「聽起來不像啊,你是誰啊?」
(電話又換人聽)
憲:「好啦,好啦,等一下帶三個人過去啦!」

然後,在第一節下課之前,四個小天使來了。

一來,我們正在玩牌,他們也興致勃勃說要算,
不過因為擔心他們沒有請假會被記曠課,還是叫他們先去請假。

請完假,我才開始安心跟他們玩牌。

各人有各人的困擾,當然最大宗就是維特的煩惱。
算完問他們準不準,
都一付「還可以啦。」「還好啦。」的酷反應。
可是呢,後來他們寫在連絡簿上的反應可是熱烈多了。


小天使輪流叫我算,解了兩節課的牌,體力腦力實在勉強。
因為我通常一次只解一個人;
今天一次好多個,還一個就好多問題,MP一直用,又沒有人來給藥水回一下,
不但MP沒得補,SP也一直下降,口乾舌燥,也沒有麵包來回體力。

累到今天給他們獎品的時候話都說反了,
本來是要先說感謝來開門的小天使,
有回來上課的兩個,再說謝謝給面子回來上課的那四個。

精神不集中的結果是說反了,
讓先來開門的小天使們不開心,
還好APPLE趕快出來補救,不然我就會無意中傷到三個貼心的小天使。

啊,大概就這樣,真的有累到。


今天的感想:小天使們超可愛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