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P桑聊起來,

他說看到我在關心樂生事覺得很好。

但是他人最近如火如荼的準備研究所考試,不能去加油。

 

 

我跟他說,要不要提這件事本來也很考慮。

他:為什麼?

我:怕別人會說我明明就是左派還死不承認。

他:你怎麼可能是左派?你又不搞組織!

 


看到他這麼說,我真的大大的鬆一口氣。

 


從前在網站上看人家左派來右派去,
再怎麼樣我都覺得我的看法跟那些右派比較接近,
可是每次聊天講到社會的議題,
李董都會說我是左派,然後搞的我很不爽。

 

不要再說我是左派了,

我又不搞組織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ohvf 的頭像
    oohvf

    徐大觀察記

   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