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A子某天在看完「六呎風雲」的完結篇後
( 一檔有關於葬儀社的影集,好看!),
跟我說:
「我心疼你失去的那些。」

msn上,我不知道該怎麼回,東拉西扯題外話後,

我說:你會不會覺得我的反應很冷淡,還是我該說

「謝謝你心疼我」之類的。

A子:靠杯咧~

 

A子告訴我新光三越樓下的燒賣很好吃,義大利三明治好吃。
真的很好吃。

A子會講很的話。

A子是射手座的,像個小孩子一樣。

A子說她不跟胖子做朋友的,我是例外。
靠腰咧

A子常常被我悶到,因為我都不想被她說中,老是在反駁她的話。
她心裡會想:「還嘴硬。」
沒辦法,我只會嘴硬

A子是仙姑,反正沒有一件事不在她預料內的。
至少我的事都被說的很準。
可是A子的話我很少聽的進,大概是因為我們太多地方很相似,
而有一種不由自主輕視的心情。

A子一直懷疑我是T,後來她心裡想不是T太可惜了。
「是T的話,你比較容易找到對像。」(靠腰到極點

這傢伙說要離開一陣子去進修,我心裡很不情願。
現在我很盡力的搞破壞。在家裡擺陣要破她的局。

如果她去不成的話,那就是著我的道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