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「天下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」


因為再怎麼想都很奇怪,真的就只有A子說[ 有心人] 是「想太多的人」,

這兩句話才會有因果關系。

可是如此一來,這話就不會是「有志者事竟成」的意思,

就會變成,

1 天下無難事,誰叫你想太多都不去做?


2 天下無難事,誰叫你想那麼多去爬聖母峰?
  爬了又怎樣?這種事是你自找的吧?

再怎樣都跟「有志者事竟成」沒什麼關係。


我問了一些人,都被我搞的迷迷糊糊的。

不只這件事,好多事我也覺得很迷惑。


很多事都禁不起仔細一想,只要仔細一想就會覺得很奇怪。


比如說,這件事從我二十歲之後我也是一直想不通,奇怪了,
台灣為什麼一定要獨立啊?為什麼一定要跟中國統一啊?
可不可以跟上海統一就可以了呢?
還是台灣人就公投歸化日本還是變成美國的一州呢?
還是台北就宣布獨立也可以啊?!
吵來吵去,說到底,
台灣中國日本美國不是都連在一起的嗎?當哪國人很重要嗎?

大家不都是地球人嗎?

太奇怪了!


中正紀念堂改不改名很重要嗎?拆不拆圍牆很重要嗎?
從前不改名有造成很大的困擾嗎?

原本就是拍馬屁用的改成台灣民主紀念堂,
不覺得很褻瀆台灣的民主成就嗎?
奇怪了?深綠的應該要努力的反對改名才對啊?

中正紀念堂隨著時代變遷,越發的顯的當時對獨裁者歌功頌德的荒謬,
越來越諷刺,深藍的應該要極力的推動改名才對啊!

可是現在卻不是這樣?

太奇怪了!



為什麼一對男女情侶就一定是異性戀者?

搞不好男的性別認同自己是女性,可是他喜歡女生,

也就是,這個男的是女同性戀者,而女的是個女同性戀者,

所以他們實際上是同性戀者!?







我們一直認定的東西,就一定是那樣的嗎?

太奇怪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