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如果可以重新過一次,你想回到哪一個階段,為什麼?


這是我在某位火星人的留言板上看到的問題。

我想他說的是現在的這個「你」回去吧。


驚的是,我居然想了好久,

好像也沒有哪個階段想回去的。


不知道是無感還是無憾。



該說「我愛你」「你對我很重要」的,我都說了。



吉川英治的宮本武藏年輕時想要寫句一生都可以受用的格言,
拿了樹枝在土上寫了半天終於擠出一句:「我不後悔。」
但是看到金價飛漲我還滿後悔的。
那就回到一盎司四百三十塊的去年八月好了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