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

 

今天跟APPLE小姐見面吃早餐,

我覺得她真的很故意,非常賤皮,

我很少跟朋友發怒的,

可是她擅於此道。

她大概是唯一一個讓我就直接發怒的對像。


她說每次看到我就像看到她老公洋蔥一樣,

都很想打我的頭。


我已經被惹怒很多次了,今天是,她覺得我該跟朋友講心事啊,

不要都悶在心裡,不要明明就不好,又不出門見朋友,

不要每次都自己躲起來,不要都在家裡啊什麼的。

「你知道我說今天跟你見面別人都很驚訝嗎?啥你約的到徐大頭啊?」


然後我就當場給她怒了,因為她講的也正是我最近在生氣的事,
所以就一股腦把我的鳥氣都出在她身上。

 

 

 


我都有講心事啊?可是你們都以為我在開玩笑,

明明我就超認真的!

啊我的問題又不是別人可以幫上忙的,又不是欠債什麼的別人還可以幫忙還,
我的問題都是個人問題啊,這種問題明明就是要自己解決的,跟你們講有什麼用?

有那種我現在不方便上廁所尿尿還請別人代尿的嗎?

我會表現出尿急的樣子,我會說我需要上廁所,就只是這樣啊,

所以就趕快讓我去啊,難道我還要高聲的說:「我尿急啊!」

然後讓一群人圍過來,還要說,好可憐哦,徐大頭,尿急很痛苦吧?

我需要你們來說尿急很痛苦嗎?

 

我在網誌上寫很多事啊,一堆人偏偏就只會看我哀爸叫母,

平常我寫想事情還是整理事情怎麼就不看啊?

就只會跟我說:「嘻嘻,怎麼你想事情都好奇怪,好特別哦。」
啊就這樣?

我很認真做的事當我耍kuso,我不認真靠腰的時候才開始認真!

 


呃,我表現出我情緒不好的樣子,是因為我就是情緒不好,

我高興的時候就會說我很高興,當然我不開心的時候就會說不開心,

就這樣啊?!

 

很奇怪耶,我說我很好的時候怎麼不會有人想說你怎麼會那麼開心啊,
來問我為什麼可以那麼快樂,要不要談一談,

就只有我不好的時候才來問我為什麼不好啊,要不要談一談。


都沒有想過,這個世界這樣亂七八糟,心情不好才是常態,

一個人要是快樂起來才該被關心一下吧。

 

沒發現我的痛苦往往是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,
而我的快樂就是又明白了什麼事,

一個人像我這樣的人怎麼會需要像你這種初心者的幫助?

我的問題就是我想了解我自己,

就,這,樣,啦!

 

apple一邊往後縮,一邊求饒,
「好啦,我覺得好害怕哦,你知道我很不會說話啊,別生氣了。」


我意猶未盡,誰叫她老虎嘴上拔毛,



都待在家裡,都待在家裡,

我又不是沒有在工作,工作完了都待在家裡不行啊?

待在家裡看dvd很糟嗎?奇怪了,我又不是沒有想事情,

這樣是怎樣,很沒目標嗎?

一堆人活到七老八十還不是沒目標就死掉了?

沒有目標很丟臉的事嗎?

那種不承認自己沒目標又瞎忙的人才丟臉吧?

一大票人一個目標換過一個目標,好像在收集什麼東西一樣,
再不然就一定要跟大家的目標一樣,

人生目標這很重要地,這種東西要仔細斟酌的!

很奇怪耶,一堆人一邊覺得有目標很重要,

又要別人趕快抓個目標,

到底是目標重要還是有目標重要啊?

而且話又說回來,我不但很有目標,而且這目標還超讚的!
是棒的不得了的目標,
是可以永遠一直去追求的,

不是那種達到之後會空虛的目標,還要煩惱接下來要換目標。

不用那樣麻煩,我花了時間為自己找的這個目標我超級滿意的。


問題是,你們就是不相信我有,
還一直問一直問,奇怪了,我幹嘛要證明我有目標?
我有目標還是沒有目標,對別人來說是很重要的事嗎?


後來apple說,好啦我知道了,你知道你在幹什麼就好了。

然後她跟我轉述洋蔥哥對我的評語:

「大頭他很知道自己要什麼的。」


我聽了覺得很感動,洋蔥哥果然是明眼人,

才看我一次兩次就知道我是哪種人,

對啊,我超級單純的,有長眼的一看就了解,摸不清頭緒的才是瞎了眼吧!


靠,Apple,別人說什麼隨便參考一下,

你老公的話要認真聽,乖一點不要跟他白白目目,

以後他在家樂福吵著要買小熊布偶就買給他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