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我看這可以變成一個分類了,

這也是一個謎團。

為什麼我網誌一天的人氣突然變那麼高,

可是我文章的點閱率還是跟之前一樣啊?

PIXNET在做什麼的奇怪的實驗嗎?

「人氣呈倍數成長的話,BLOGGER的文章數量或是質量是不是也會成長?」

然後隨機挑中我這個人氣很低的網誌,加以灌水,

實驗看看這個莫名其妙的傢伙是不是就會勤快一點?


我的親朋好友們,千萬別害怕我人氣變高的這件事,

每日人氣我看要再除以十才是真的人氣量。

 

神啊,告訴我,我的網誌現在是被實驗中嗎?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